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內地演員黃璐錢包遺失香港機場 求助國泰遭冷漠對待

演員黃璐分享自己乘坐國泰航空的不愉快經歷。(微博圖片)

【點新聞報道】近日,內地演員黃璐分享了自己乘坐國泰航空的不愉快經歷,指上個月從香港飛往西安,在登機前得知錢包丟失急需領回,惟拿回錢包的過程一波三折,更多次面對工作人員的冷漠態度和不作為。

黃璐24日晚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4月在香港飛西安check in的時候,國泰航空的工作人員態度非常不好,「一氣之下把錢包拿出來不知道忘在了哪裏」。直到登機前廣播裏喊她的名字,才發現錢包沒了。當時登機處的工作人員稱可以去拿錢包,但飛機不能等。考慮到當時香港飛西安每日僅一班,為了趕上在西安的排練,黃璐只好放棄錢包先登機。上機後,她向空姐說明情況,但空姐態度依然冷漠,失物招領的單子等了好久都不給她,無奈下尋找乘務人員求助,卻聽到乘務人員正用英語抱怨。

黃璐分享,自己的港澳通行證都在丟失的錢包裏,身上僅有身份證。下飛機後西安海關態度非常好,說「證件丟了沒關係,只要是中國公民都會讓你回家。」機場工作人員也表示會讓國泰航空送過來。一直到5月3日,未等來錢包的黃璐忍不住主動致電西安機場詢問,得到未有錢包送來的消息。她又托朋友詢問香港機場,機場失物招領處回應說,國泰沒有任何人聯繫過香港機場,最後黃璐只好請朋友去機場取回錢包和證件。

有網友表示,「說明hk機場和機場失物招領是正常的,不正常的只有國泰。」「真佩服你,好敬業,丟了這麼重要的東西都能穩穩的完成演出,換成我早已不淡定了。」還有人分享自己在機場丟失物品的經歷:「我19年把包落在飛機上,裏面也是有所有的證件,直接失物招領給我全部寄回來了,真的是差距,是南航,好評!」

相關閱讀:

林紹波:歧視乘客或非單一事件 國泰將正視問題

國泰空乘涉歧視|網友稱涉事航班已使用三語播報 主動提供毛毯

疑前國泰空姐爆料:歧視內地旅客是常態 公司從不招聘內地空乘

國泰空乘涉歧視|疑空姐發文辱罵投訴者!帖文已刪除

講真D|國泰歧視風波後的餘波

講真D|國泰空姐為何「聽不懂人話」

講真D|嚴懲涉事人員有理 不能傷害兩地同胞感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內地演員黃璐錢包遺失香港機場 求助國泰遭冷漠對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