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泰空乘涉歧視|疑空姐發文辱罵投訴者!帖文已刪除

疑似有國泰空姐發帖攻擊投訴事件及錄音的乘客。(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近日,有內地網民在網上曝光香港國泰航空乘務員歧視不說英語的乘客,3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被解聘,事件繼續在網絡發酵。昨日(23日)傍晚,有人在社交平台小紅書發帖,攻擊投訴事件及錄音的乘客。目前,相關帖文疑已刪除,賬號已註銷。

該篇帖文標題為「就CX987航班一事」,文內首句即「謹代表全體機艙服務員問候你全家祖宗上下十八代」,疑為國泰航空的空姐發文。發帖者聲稱,其中有被錄音的空服員並非香港人,英語並非其母語,質疑如何要人不講普通話?發文者還說,「一件小事令我們看透一大波玻璃心韭菜」,諷刺錄音者「你不也是為了折扣的小人,還無恥的玩偷錄音」。

疑似國泰空姐發帖。(網頁截圖)

該帖發出後,實名投訴的涉事乘客回應指,「到現在你和你的同事都還沒有意識到那句『if you cannot say blanket in English, you cannot have it』是赤裸裸的對不會講英文的歧視嗎?那你真是心眼壞透了。」

實名投訴的涉事乘客隨後發文回應。(網頁截圖)
該帖文疑似已被刪除。(網頁截圖)

相關報道:

(有片)李家超:對國泰事件失望 冀重塑香港好客形象

國泰空乘涉歧視|國泰最新聲明:解僱3名涉事空乘

(有片)空乘涉歧視非英語旅客 國泰致歉:嚴肅調查處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泰空乘涉歧視|疑空姐發文辱罵投訴者!帖文已刪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