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陳慧琳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新洗腦歌MV七變身

【點新聞報道】陳慧琳(Kelly)推出第三首全新單曲《談情的價值》,繼《花花宇宙(Glorious 80's Remix)》後,相隔多年再度與雷頌德合作炮製洗腦歌。

Kelly為今次MV特意排舞,花兩日時間共換了7個造型,她表示:「最難忘的一幕是飾演地獄使者,帶領眾生離開愛的地獄,dancer們喺愛海入面經歷苦難,為愛情又生又死,然後我好平靜咁撐船離開呢個地獄,呢一幕我都好『禪』!」

而Kelly的造型設計亦充滿巧思,其中一個全黑如《The Matrix》(《22世紀殺人網絡》)一樣的造型,是想打造成可以遊走在時間之上的「queen of time」(時間女王),與充滿歷史的金字塔造成強烈對比。今次的場景設計不是一般的快歌伴舞,而是形體一體性、動作一體性的藝術呈現。而且MV刻意混入了不同古裝造型,導演希望藉此營造衝突感,寓意love is timeless(愛不受時間限制)。

Kelly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屏幕。

除此之外,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推出「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企劃,每月挑選一位香港代表,Kelly獲邀擔任本年度5月的香港代表,美國時間5月23日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上的巨型LED屏幕出現Kelly照片,為即將推出的新歌《談情的價值》開個好頭。

Kelly新歌MV充滿禪味。
Kelly在MV有多個造型。
Kelly有多個造型。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馬場唱跳穿露腰裝 Kelly自然瘦試水溫

同影帝謝君豪合拍MV Kelly過足戲癮又緊張

相隔多年出全新廣東歌 陳慧琳濕身拍MV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陳慧琳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新洗腦歌MV七變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