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場唱跳穿露腰裝 Kelly自然瘦試水溫

Kelly露腰裝試水溫。

【點新聞報道】陳慧琳(Kelly)今日(30日)出席馬場活動,穿上露腰裝跳唱《大日子》及《花花宇宙》兩首歌,Fit爆身材表露無遺。  

Kelly生完小朋友後再沒穿上露腰服飾,這天就當是「試水溫」,但已接近她的底線。她說:「我沒刻意修身,因為未生小朋友前真的很瘦。我不想給自己壓力,年紀不同了,體重沒可能重返以前的磅數。可能最近再次工作和忙排舞,吃少了,就自然瘦。」

Kelly為演唱會多出新歌。

Kelly唱跳時比同場的盧瀚霆(Anson Lo)夠氣,Kelly說:「有沒有那麼勁?我這兩首歌唱得太多次,已手到拿來。」Kelly預告推出快歌,歌迷會有驚喜。她希望多出新歌,令之後舉行的演唱會內容更豐富。談到Anson Lo入行前參與其歌曲《打字機》MV演出,Kelly說:「當年覺得他很乖巧,很好笑容,扮什麼都似。(合作機會?)如他和我合唱,當然好,我唱他跳。」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場唱跳穿露腰裝 Kelly自然瘦試水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