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同影帝謝君豪合拍MV Kelly過足戲癮又緊張

Kelly錄音前秘密練兵。

陳慧琳(Kelly)繼《風眼》後,推出全新作品《我的親人》延續故事。《風眼》以颱風喻愛情,拋開掙扎與矛盾找回內心的平靜。而新歌《我的親人》延續故事,當平靜過後,明了關係既然不能以戀人身份繼續,無奈只好視對方為親人般相處,不捨也只能放手。Kelly表示,進入錄音室時心情緊張,事關韓國團隊帶同聲樂教練一同錄音。

Kelly與謝君豪合作超緊張。

Kelly又笑言:「《我的親人》個key非常高,我問聲樂教練『係咪真係要唱呢個key㗎?』他說你練習用這個key吧。什麼?這是嗌破喉嚨的key啊!」

疫情期間Kelly秘密練兵,練習了一年多,到進入錄音室時她心想:「始終是面對韓國人,唱歌時不能太失禮,盡量去發揮。唱完後他們都拍手讚好,我頓時放鬆下來。」

《我的親人》MV延續《風眼》MV的故事,在《風眼》MV最後一幕的身影其實就是今次的男主角謝君豪。他們在劇中是舊情,二人年輕時謝君豪不辭而別,到長大後已人面全非,彼此如親人般以禮相待。

二人由戀人變成朋友。

Kelly今次與謝君豪合作感到壓力,不過過足戲癮,她說:「謝君豪是影帝嘛,所以今次都挺緊張,雖然現場沒有收音,但我們是有對白、有走位的,感覺上是拍戲一樣。而結尾我的笑容其實拍了兩take,一take是懷着複雜心情的強顏歡笑;另一take是較直接一點,釋懷了的笑容,最後導演亦選了後者,不想故事太沉重。」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报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同影帝謝君豪合拍MV Kelly過足戲癮又緊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