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從遊戲教兒子理財 李克勤:人生最大財富是家人

這個眼大大Rex,和克勤有幾分相似。

【點新聞報道】李克勤獲邀為一銀行的「私人財富」擔任品牌大使,日前拍攝廣告宣傳照。為了配合「傳承」主題,製作團隊更揀選跟克勤輪廓相近,同樣擁有一雙大眼睛的十四歲年輕模特兒Rex。

面對克勤這位前輩,Rex不禁表現緊張,克勤與他有說有笑加以鼓勵,Rex才放鬆下來。育有兩子的李克勤更加明白傳承的重要性,「我對傳承產品的要求較高,除了能將財富順利轉移至下一代外,亦希望能一路帶動財富增長。」對於理財,克勤也會簡單的教導兩個兒子,例如透過Football Manager遊戲,學習經營球會及理財。

在克勤眼中,人生最大財富是家人。

在克勤眼中,人生最大財富又是什麼呢?他很確定的說:「一定是家人。每一個人對數字的敏感度和概念都不一樣,但如問我最寶貴是甚麼?一定是家人。」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報道:

(多圖+有片)李克勤邀華仔合唱震撼紅館 軒仔捧場台下唱跳

李克勤開騷邀炎明熹現身合唱︰點解高咗咁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從遊戲教兒子理財 李克勤:人生最大財富是家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