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MIRROR人氣滑坡?毛姐:總有高低潮

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昨晚(29日)於太古城舉行首映禮,演員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呂爵安(Edan)、余香凝、黃又南、楊偉倫、麥沛東等出席。現場有大批Edan粉絲,場面熱鬧。

毛姐指該片是從影以來,首次拍攝完直至首映仍未看過,只因監製要求她到戲院與觀眾一齊感受氣氛。影片在復活節檔期上映,對於票房能否超過5000萬元,她笑言:「不要給予我、導演和監製那麽大壓力,他們勞苦功高。我從來報喜不憂。」

《死屍死時四十四》昨晚舉行首映禮。

最近有指通關後韓星襲港,令MIRROR人氣下滑,問及毛姐可會向MIRROR分享面對應付逆境的心得,毛姐指做藝人總會遇到高低潮,但她對合作過的所有「仔仔」都有信心。「他們的公司擔心多過我,我不擔心他們,他們每一個都有特別之處,是取代不到的。與我合作過的幾個都很努力,所以我不擔心,他們是很有火的年青人。」

鄭中基更指Edan的EQ很高,所以他和毛姐不擔心。他們更指剛剛Edan到場,他們感到「地震」一樣,完全見不到人氣下滑的情況。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閱讀:

《死屍死時四十四》今晚首映 王英偉:電影主題令人耳目一新

林俊傑個唱被彈鐘 AK否認Ian取關JJ:可能未follow

MIRROR二子5月開騷 港鐵大派250張飛

平息粉絲罵戰 Stanley致歉:從沒覺得MIRROR多厲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MIRROR人氣滑坡?毛姐:總有高低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