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俊傑個唱被彈鐘 AK否認Ian取關JJ:可能未follow

JJ鬧出彈鐘風波。

ViuTV今日(28日)在九龍灣舉行《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記者會,宣布頒獎禮於5月7日假亞博舉行。大會公布共設16個獎項,MIRROR組合和成員個人獲提名共19個獎項,全場最多。今日出席歌手包括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及江𤒹生(AK)、謝安琪、ERROR的吳保錡、許廷鏗、洪嘉豪及COLLAR等成員。

有指Ian已取消關注JJ。

MIRROR在男歌手獎競爭競烈,但今日只有Lokman及AK作為代表出席,他們認為不只對MIRROR,其他人亦是勁敵,問是否有信心蟬聯組合獎?Lokman表示:「希望粉絲愛戴令我哋可以蟬聯。」提到早前林俊傑(JJ)演唱會上發生「彈鐘」事件,Lokman表示製作單位溝通上發生誤會。有否安撫Ian?AK稱Ian沒有嬲,「講咗俾大家聽,大家當然有權選擇唔信,但的確係製作單位出現溝通錯誤,Ian冇唔開心,期待下一次,再準備好啲,希望下一次可以幫其他歌手做嘉賓。」

談到Ian取消JJ的Ig關注?二人指:「可能是未follow,有好多行內的人,我都未follow,有時可能是合作過才follow。」

Lokman說Ian沒不開心。

另外,姜濤、AL、Edan及Jer將會到馬來西亞出席音樂節賺外快,他們稱大家向來分小組行動,開心他們能先行一步賺錢,不忘叮囑隊友到當地幫手播歌代為宣傳。至於推出MIRROR商品時,因AL與姜濤的簡介描述有「Co-Star」與「Star」之別,而掀起罵戰,Lokman表示是廠商的簡介,兩人亦認為這兩個名詞的解釋差不多,呼籲大家不要為此而鬧交。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遭林俊傑演唱會「彈鐘」 陳卓賢嬲到取關洩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俊傑個唱被彈鐘 AK否認Ian取關JJ:可能未follow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