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MIRROR二子5月開騷 港鐵大派250張飛

港鐵將派出250張《拉闊音樂會江𤒹生x陳蕾x陳卓賢》門票。(FB圖片)

港鐵今日(28日)在社交平台表示,由3月29日開始,只要成為MTR Mobile登記用戶,完成簡單任務即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到《拉闊音樂會江𤒹生x陳蕾x陳卓賢》門票2張。

港鐵將派出250張門票,參加者需成為MTR Mobile登記用戶,於3月29日至4月18日期間登入MTR Mobile,每日於指定頁面簽到獲取一次抽獎機會。港鐵指,另有3個方法可以賺取額外抽獎機會,參加者可到MTR Mobile了解更多詳情。

音樂會由叱咤903主辦,將於5月1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江𤒹生(Anson Kong)及女歌手陳蕾首次合作。音樂會將以「光之折射」為主題,分別以「紅、綠、藍」三原色代表三位歌手不同個性,意味透過折射將三人特色呈現。紅色象徵充滿活力、擁有赤子之心的AK;綠色象徵散發攝人魅力、耀眼螢光的陳蕾;藍色象徵充滿神秘感、引人入勝的Ian。三人更預告音樂會中將有不同的新嘗試試,屆時更會互相挑戰演繹彼此的歌曲,為觀眾帶來驚喜。

音樂會詳情

日期:5月14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7時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相關報道:

MIRROR粉絲應援出手豪 精神科醫生囑忌沉迷適可而止

平息粉絲罵戰 Stanley致歉:從沒覺得MIRROR多厲害

成軍5年首合作拍片 MIRROR《12怪盗》帶出團結精神

首屆西九音樂節下周三開幕 一連10日本地音樂全面晒冷 MIRROR四子壓軸登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MIRROR二子5月開騷 港鐵大派250張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