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沙田女途人心急衝馬路遭撞飛 事發一刻車Cam曝光

沙田第一城昨日(27日)發生驚險車禍。網上流傳一條「車cam」片段,顯示時間為昨日下午2時49分,一輛載客的士沿插桅杆街往石門方向行駛,當駛至牛皮沙街交界的行人過線路燈位時,突然有一名女途人冒雨衝馬路,的士收掣不及將她撞到飛起,再反彈至最少數米外路面,司機立即停車報警求助。女傷者事後清醒送院治理。

女途人冒雨衝馬路。(視頻截圖)
被的士撞倒。(視頻截圖)

片中可見,當時正下細雨,的士沿左邊慢線行駛,至上址燈位行人過路處時,交通燈仍亮着綠燈,而右線有兩輛車正預備轉彎。期間該名女途人突然從右邊過路處步出,其視線懷疑被停下的車輛遮擋,不知道的士駛至,當場被的士撞至飛上車頭,再拋上半空翻筋斗墮地。的士內傳出女乘客尖叫聲,的士司機頓時爆粗「X你老味,害X死我」,亦有另一把男聲指「報警啦報警啦」、「黐線,綠燈嚟」、「唔使驚,我哋做證人」。

警方表示,69歲姓蘇的士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55歲女傷者背部和手腳受傷,清醒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理,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女途人被撞至凌空飛起。(視頻截圖)
躺臥數米外路面。(視頻截圖)

更多閱讀:

(有片+多圖)將軍澳道5車相撞 約百人傷近半為學生

(有片)呈祥道九巴傾側釀47傷 涉事巴士車長被捕

北角炮台山道的士失控撞3途人 2女子昏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沙田女途人心急衝馬路遭撞飛 事發一刻車Cam曝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