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多圖)將軍澳道5車相撞 約百人傷近半為學生

今日(24日)中午12時57分,將軍澳道翠屏南邨對開、近將軍澳隧道觀塘入口,4輛旅遊巴及1輛貨車首尾連環相撞,釀成約100人受傷,當中一半是學生,無人被困,其中4人傷勢較重。現場消息指,一名旅遊巴司機被困,清醒等待救援人員到場救出。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有傳媒報道,乘坐其中一輛旅遊巴的同學表示,他們當時去完旅行,正在回程返回學校,撞車時感到旅遊巴多次晃動,有同學喊痛。

運輸署宣布,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現時上址交通繁忙。另外,城巴新巴往將軍澳方向的路線全數改行將藍隧道,直至將軍澳隧道解封。

多位學生坐在路邊等待救援。(點新聞圖片)
受意外影響,將軍澳道往將軍澳方向、近翠屏南邨的部分行車線現已封閉。(點新聞圖片)
將軍澳隧道觀塘入口多車相撞。(馬路的事FB圖片)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閱讀:

(不斷更新)將軍澳道車禍|運輸署籲改行將藍隧道‎ 九巴路線或延誤

元朗大棠路小巴撞貨櫃車 6人受傷

屯門六旬漢遭的士撞斃 疑因棄用行人天橋所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多圖)將軍澳道5車相撞 約百人傷近半為學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