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航處4·21職業開放日 體驗塔台模擬器

民航處將於4月21日舉辦「民航處職業開放日」。(點新聞資料圖)

民航處將於4月21日在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民航處總部舉辦「民航處職業開放日」,加強大學生對航空業的興趣和相關科技的認識。當日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將舉辦多場職業講座,介紹民航處不同工作職位的工作性質,涵蓋多方面的民航知識,同時提供空管塔台模擬器示範,讓大學生親身感受航空交通管制主任的塔台訓練情況。

開放日主要有5項活動,分別是「守護空中航行的幕後指揮——航空交通管制系統設計師」、「民航事務主任 培育全方位民航專才」、「航空交通管制主任之路」、「塔台模擬器示範」,以及「航空教育徑導賞團」。每項活動按時段進行,當中前3項活動屬於職業講座,每場容納200人;「塔台模擬器示範」每日有18節,時段為15分鐘,每節名額20人,由航空交通管制主任示範;「航空教育徑導賞團」每節上限60人。

開放日活動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本月31日,會優先考慮應屆大學畢業生及大學三年級學生,額滿即止,報名參加「塔台模擬器示範」人士必須出示由民航處發出的確認電郵,方可獲准進入塔台模擬器。

相關報道:

國泰2月客運量大升近35倍 料3月底回復至疫前五成

香港航空下月起首航福岡線 上海虹橋及峇裏島即將復飛

大灣區航空預增內地航線及商務艙 購20架波音客機明年起交付

職業訓練局與國泰合作 共育航空專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航處4·21職業開放日 體驗塔台模擬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