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暴雪網易分手 《爐石戰記》無緣杭州亞運

杭州亞運取消《爐石戰記》項目。(資料圖)

隨着暴雪娛樂在內地退場,杭州亞運亦受到波及。杭州亞運會組委會今日(16日)消息指,《爐石戰記》(Hearthstone,內地譯為《爐石傳說》)作為美國暴雪娛樂公司製作、在中國境內由中國網易公司代理運營的電競項目,因雙方商務合作到期,未就續約事項達成一致,導致該項目運營團隊及服務器處於終止狀態,已不具備列入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項目的前置條件。

根據杭州亞運會項目設置程序要求,亞奧理事會於2021年11月確定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共設8個比賽項目。3月16日,經亞奧理事會第五次協調委員會會議審議決定取消《爐石戰記》項目設置,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將設7個比賽項目。

《爐石戰記》項目被取消後,此次亞運7個正式電競項目包括《傳說對決》(亞運版本)、《英雄聯盟》、《FIFA ONLINE 4》、《快打旋風V》、《絕地求生M》(亞運版本)、《DOTA 2》和《夢三國2》。

相關報道:

暴雪遊戲國服正式停服 網易發布遊戲退款公告

網易稱暴雪蠻橫不得體 澄清從未尋求遊戲IP控制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暴雪網易分手 《爐石戰記》無緣杭州亞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