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暴雪遊戲國服正式停服 網易發布遊戲退款公告

網易官方公布的相關遊戲退款公告。(網頁截圖)

隨着網易與合作方暴雪娛樂的協議期限屆滿,在中國內地地區由網之易所運營的《魔獸世界》《爐石傳說》《守望先鋒》《暗黑破壞神III》《星際爭霸II》《魔獸爭霸Ill:重製版》《風暴英雄》於今日(24日)0時終止運營。今日開始,暴雪將關閉戰網登錄以及所有遊戲服務器,同時關閉客戶端下載。

暴雪旗下遊戲的國服服務器已無法登入。(網頁截圖)

與此同時,網易官方發布了退款公告,宣布將於2月1日起為玩家遊戲內的部分服務以及貨幣進行退款,退款內容包括WOW的轉服、轉換陣營等服務;D3爐石OW的遊戲代幣等,此次退款支持戰網、iOS、安卓等全平台退款。網易方面還表示,對玩家及工作人員而言,玩家的角色、賬號、裝備和好友列表,絕非僅是一串代碼,而是每個人自己的青春、熱血和一段人生。網易不會忘記對玩家的承諾,將盡最大努力為暴雪國服玩家服務到最後一刻,與玩家共同走完最後一里路。

2022年11月17日,暴雪公司宣布與網易終止合作,雙方14年合作分道揚鑣,引發國服玩家與媒體公眾高度關注。網易方面隨後發布聲明表示「不得不接受暴雪的決定」,雙方「無法就一些涉及可持續運營,和中國市場及玩家核心利益的關鍵性合作條款達成一致」。

(點新聞記者郭瀚林報道)

相關報道:

網易稱暴雪蠻橫不得體 澄清從未尋求遊戲IP控制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暴雪遊戲國服正式停服 網易發布遊戲退款公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