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死心不息!黎智英子及法律團隊勾外力為黎「脫罪」

亂港黑手、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違香港國安法,案件暫訂審訊40日,今年9月25日開審,11月21日審結。以英國Doughty Street大律師事務所Caoilfhionn Gallagher御用大律師為首的「國際法律團隊」當地時間14日發文,稱黎智英的國際法律團隊及其兒子黎崇恩,近日尋求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關注黎智英案,冀聯合國採取措施為黎智英「脫罪」。

黎崇恩揚言,其父「堅持原則」卻遭到法律訴訟。黎崇恩更無恥稱,特區政府的行為為香港的自由及權利「敲響喪鐘」,甚至乞求「聯合國採取任何可行措施令黎智英獲釋,讓香港恢復希望」,公然踐踏香港的法治原則。

黎智英的國際律師團隊成員Caoilfhionn Gallagher則向聯合國報稱國安法範圍廣泛,似乎任何事情都有機會成為「國安威脅」,並可應用於全球任何人。她美化黎智英為「因和平示威活動」而被囚禁,「為聲援民主」而面臨終身監禁。

黎智英法律團隊求聯合國關注案件助黎獲釋。(網站截圖)

今年1月,黎智英的香港法律團隊發聲明,稱黎智英在香港的法律顧問「從來沒有與這個國際法律團隊有任何專業上的聯繫」。

相關閱讀:

講真D|黎智英又搞搞震

梁振英斥黎智英「病態賭徒」 質疑「國際法律團隊」妨司法公正

黎智英國際法律團隊與香港法律代表互稱「無關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死心不息!黎智英子及法律團隊勾外力為黎「脫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