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年好聲音|《不再猶豫》MV點擊破13萬 吳大強圓夢多謝胞兄

吳大強憶述自己受胞兄熏陶愛上音樂。(網絡圖片)

無綫真人騷《中年好聲音》,本周日(12日)晚播出的第十五集,將展開第六部曲故事之歌《十強戰!首回合生死鬥!》,上半場比賽出場名單是《時光倒流二十年》梁浩銓、《交叉點》丁文俊、《空凳》顏志恒、《Never Enough》羅啟豪、《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周吉佩以及《If I Ain't Got You》支嚳儀,是集嘉賓評審是Eric Kwok(郭偉亮)。    

12強選手其實各自都面對着不同的中年人生課題,「See Saw先」社交平台早前上載了他們的宣傳片段,各人訴說自己的故事,當中有淚有愛。吳大強憶述自己是受胞兄熏陶愛上音樂:「因為我阿哥,我開始鍾意聽英文歌。咁多年,我投入地工作、有個幸福家庭,依家退咗休,我仲有好多嘢想做,有好多夢想!」片中更有大強年輕時的相片。  

曹敏寶則坦誠生完小朋友後患過焦慮症,她說:「唔想再唱歌,唔想再見人,慶幸我人生最好嘅朋友朱朱(朱智賢),喺谷底扶番我起身。」  

此外,12強「好聲音」早前合體拍攝《不再猶豫》MV,網上點擊次數突破13.5萬次(截至昨日早上9時),MV製作特輯將於今晚11時55分翡翠台播映。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重唱Beyond《不再猶豫》 12選手Rock味十足

中年好聲音|譚校長爆曾志偉聽《一生中最愛》都流淚

中年好聲音|吳大強顏志恒強强聯手 阿B聽到眼濕濕

《中年好聲音》網上曝光率破億 吴大強《浪子心聲》冧暈車婉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年好聲音|《不再猶豫》MV點擊破13萬 吳大強圓夢多謝胞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