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年好聲音》網上曝光率破億 吴大強《浪子心聲》冧暈車婉婉

吴大強首唱廣東歌。

無綫真人騷《中年好聲音》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日播出的第十集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攀升至21.6點,即約139萬觀眾收看,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節目於網上同樣熾熱,綜合官方各個社交平台數據,《中年好聲音》相關影片目前為止共吸逾1400萬觀看次數,網上曝光次數更突破1億大關。

後日(12日)晚將播出一集,出戰「睿智之歌」的選手有吳大強、周吉佩及梁浩銓,出戰「慘痛之歌」的選手有涂家堯、林鉫徫及魏嘉信,出戰「浪漫愛歌」的選手則有彭澤英、支嚳儀及羅金榮。

是集有直達「大魔王」級別的Bill哥哥吳大強登場,今次首度Solo獻唱廣東歌《浪子心聲》,更出動兩大秘密武器為處於劣勢的紅組搶分,就連主持車婉婉都被Bill哥哥的魅力「迷暈」,婉婉笑謂:「大強你咁樣唔得架喎,次次都揞啲武器出嚟,啲女仔會死晒架喎,我頭先都暈低咗!」

梁浩銓淚灑舞台。

代表綠組出戰的梁浩銓則獻唱天王劉德華的《如果有一天》,原來這首歌對浩銓來說是「釋懷之歌」,當中令其最深刻的歌詞是「人善天不欺」;浩銓又在台上娓娓道出與父母的關係及對二人表達歉意,其間更忍不住淚灑舞台。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年好聲音》網上曝光率破億 吴大強《浪子心聲》冧暈車婉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