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深圳節後大型招聘會 港人畢業生順利簽約

「用工熱」吹響經濟率先回暖號角。2月2日上午,深圳市在市勞動就業大廈的招聘大廳舉行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南粵春暖」穩就業促發展特別行動專場招聘會,比亞迪、特發建設、華僑城、明喆集團等64家知名企業集中攬才,現場提供崗位超2200個。

2名港人畢業生順利簽約

畢業於暨南大學的港青陳同學邊看着大屏幕上滾動出現的崗位信息邊對記者說,雖然已經通過線上招聘找到一兩家比較有意向的企業,但還是希望能通過線下招聘會更多的了解一些福利、薪酬等情況,以便自己接下來與HR對接簡歷和待遇細節等方面能更有把握。「看到現場招聘的企業和崗位都非常多,氛圍熱烈,今年就業形勢應該會較往年有好的變化。」

本次招聘會入場企業主要分布在製造業、物業服務、酒店餐飲、建築業、電子科技等行業,現場除了提供就業諮詢,還同步舉行直播帶崗活動,共有5家優質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崗、中層管理人才崗位448個,月薪在人民幣8000-15000元區間,上限可達30000元。中建二局華南公司人力資源部招聘經理張雨蒙透露,目前已經簽約2名港人畢業生,「我們公司的工作區域分布較廣,也包括很多粵港澳大灣區的熱門城市,也歡迎港澳人才來到大灣區就業。」

據了解,自1月31日起,深圳公共就業服務中心將於每周二、周四上午9點至12點在深圳市勞動就業大廈二樓舉行現場招聘會,每周一次主題網絡招聘會,每月一次主題專場招聘會。

(來源:大公報 記者郭若溪、實習記者龔穎萱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深圳節後大型招聘會 港人畢業生順利簽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