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後首次受訪 美斯:最大遺憾是馬勒當拿沒看到阿根廷奪冠

2022卡塔爾世界盃,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領球隊成功奪得冠軍。(法新社資料圖)

2022卡塔爾世界盃,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領球隊成功奪得冠軍。美斯1月30日接受了阿根廷媒體TyC的採訪,談到了世界盃奪冠以及自己職業生涯的諸多細節,這也是美斯在獲得世界盃冠軍後的首次受訪。

對於終於帶領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美斯表示:「從那天起,一切都變了。對我和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們夢寐以求許久的事情成真了,這是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都非常想要獲得的東西,它幾乎在我生涯的盡頭實現了。」

對於世界盃決賽中蒙提爾踢出最後一個12碼時,美斯表示當時心裏五味雜陳:「很難解釋那一刻我的感受。很多事情在我腦海中閃過,卻又好像什麼也沒有,就彷彿一切都結束了,而我享受着一切。」「無法相信我們終於得到了它(世界盃)。正如你所見,結束了,世界盃冠軍是我的了。我與我的國家隊取得了一切,就像我一直所夢想的那樣。在我的職業生涯末期這無疑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方式。我從未想過會是以這種方式,奪冠那一刻的感受是極好的。」

此屆世界盃,阿根廷的奪冠之旅並非一帆風順,對於世界盃中最困難的時刻,美斯表示:「最困難的時刻是輸給沙特阿拉伯,而對陣墨西哥是我們經歷的最艱難的比賽,因為危險近在咫尺。我覺得這是我們踢得最差的比賽,因為一切都是為了要贏,這會讓你踢得很不一樣。但我有信心我們能做到,事情能解決。要不是我們有着這樣的集體,我認為在那種情況下是很難克服困難的。」

談到世界盃中最大遺憾,美斯表示是馬勒當拿沒看到他與阿根廷拿到世界盃冠軍:「我本來希望能讓迪亞高(馬勒當拿)把獎盃頒給我,至少他能看到這一切——阿根廷世界盃冠軍。在天上,他和許多愛我的人都為這一切付出了很多。」

更多報道:

(有片)歷經5屆世盃終奪冠 一文回顧美斯圓夢歷程

世界盃|阿根廷奪冠!美斯圓夢!

記者觀察│美斯圓夢 世人感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後首次受訪 美斯:最大遺憾是馬勒當拿沒看到阿根廷奪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