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獎門人|接財神不顧儀態 江美儀「強吻」蕭正楠

無綫《開心無敵獎門人》昨晚(21日)移師澳門舉行,參與是次比賽的包括江美儀、郭柏妍、蕭正楠、高海寧(高Ling)、歌手JW(王灝兒)及吳業坤等,並分組大玩遊戲爭獎品兼倒數迎新歲。其中玩接財神時,視后江美儀更「強吻」蕭正楠。

遊戲以「搵啖食」打頭陣,眾人特意安排湯盈盈上場,老公錢嘉樂提醒她不要丟架,可惜有負老公所望。之後她示範以嘴「接財神」時,索性直接錫落嘉樂的嘴。到藝員隊的江美儀與歌星隊的蕭正楠玩時,美儀為力接財神,猴摛主動吻蕭正楠,非常搞笑。吳業坤則在玩「辣辣壽司」時被辣至噴奶,令全場爆笑。

江美儀受訪時表示已有2、3年沒有出埠:「之前因為怕隔離太耐自己頂唔順,因太耐冇嚟澳門頭先仲唔記得點過關,哈哈。」她笑言現已通關,能多點機會出埠搵真銀,更公開呼籲大家要找她登台:「無論世界各地邊度只要請我都去,我恭祝大家搵咗我之後財源廣進、身體健康!」問到會否帶同郭柏妍及羅毓儀「三母女」一起登台,她說:「佢哋OK梗係好,不過應該都會好多人搵佢哋,我想叫佢哋帶埋我。」她更笑言已準備了大利是給兩個囡囡以作利誘。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自薦上獎門人 超蓮誤會JW爆粗嚇到呆

開心無敵獎門人|多人混戰齊變忌廉人 陳嘉慧玩到甩睫毛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獎門人|接財神不顧儀態 江美儀「強吻」蕭正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