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開心無敵獎門人|多人混戰齊變忌廉人 陳嘉慧玩到甩睫毛液

《開心無敵獎門人》昨晚播出,嘉慧慘遭忌廉侍候。

綜藝《開心無敵獎門人》昨日(13日)晚播出,節目嘉賓有「下流上車族」隊的林敏驄、江美儀、郭柏妍、鄧智堅、關曜儁及林景程,以及「法證先鋒V」隊的袁偉豪、洪永城、蔡潔、王敏奕、鄧伊婷、傅嘉莉、林子超、陳嘉慧及許俊豪,其中驄哥更再度光臨。

在「開心無敵開口中」環節中,陳嘉慧「開口中」慘遭驄哥抹忌廉「伺候」,嘉慧更展示留在忌廉上的睫毛液,引得全場大笑。玩到興起的驄哥繼續發功,突然攻擊「獎老」麥美恩,麥美恩不甘示弱即時追向驄哥反擊,最終兩人的私怨變成多人混戰,大家齊齊變成忌廉人。

林敏驄整蠱人,被笑指是「衣冠禽獸」。

「開心無敵落大閘」中,整蠱得人多的驄哥反成攻擊目標,分別被指是「衣冠禽獸」及「執二攤」。在「開心無敵爭櫈仔」中,美儀姐多次出招撞開人,就連「阿女」郭柏妍都被無情撞開,洪永城見狀打算扶起郭柏妍,豈料郭柏妍盡得阿媽「蠱惑」,即時搶走洪永城的櫈仔。由於「爭櫈仔」可以靠「爭贏櫈仔」或是「答啱問題」獲得淘汰他人權利,去到尾段,美儀姐索性放棄爭櫈,主攻答問題,最終憑藉精靈表現成為大贏家。

「辣辣壽桃邊個食」同樣笑料十足,郭柏妍搣開辣辣壽桃後,看見全綠的餡料後忽然天真Tone問道:「綠茶味嚟架?」美儀姐聞言雙眼都凸埋:「阿女你冇嘢呀嘛,Wasabi嚟架喎!」

輪到玩「口不對心」時,王敏奕不出兩秒就輸掉遊戲,身為「老爺」的曾志偉竟反讚:「呢啲好女仔嚟,夠誠實,傻得嚟幾可愛。」但最終,敏奕都難逃食辣辣壽桃的命運。

王敏奕獲曾志偉讚誠實。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開心無敵獎門人|扮拍內衣廣告 陳煒被笑「推波助瀾」

開心無敵獎門人|蘭茜暫代獎門人 何遠東爆方力申「食晒所有曲奇」

《開心無敵獎門人》:Bob遭迫食壽司慘叫 祖藍棄遮任雨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開心無敵獎門人|多人混戰齊變忌廉人 陳嘉慧玩到甩睫毛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