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自薦上獎門人 超蓮誤會JW爆粗嚇到呆

陳瀅(左起)、JW等人食辣壽桃,辣到飆眼淚。

農曆新年將至,今晚(15日)播映的賀年特別版《獎門人新春感謝祭》,除了有「獎門人」曾志偉,帶領五位「獎老」外,還有「元老級獎老」林曉峰(阿Lo)回歸擔任主持。是集更是美女如雲,堪稱「最靚千金」的已故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首度現身,更傾盡全力玩。

超蓮原來好玩得。

何超蓮謂:「我自薦上嚟架,好想上嚟玩!」她不介意食「辣壽桃包」兼濕身之餘,還於「口噏噏」環節因錯誤解讀JW講粗口,搞到一頭霧水「天然呆」,全場爆笑。

獎門人示範,坐力驚人。

一面對「鑽石級女神」大駕光臨,在場男士也瞬間變「怕醜綿羊仔」;當進行「坐波波」環節時,負責夾實氣球的Sean與Timothy一埋位已面青,超蓮忍唔住呻:「做咩啫?!我依家好恐怖咩?」話口未完,獎門人忽然無預警衝前坐爆Sean大腿上的波,為超蓮這位VVIP作親身示範,受「重創」的Sean即嚇到魂魄唔齊,Timothy見狀亦驚到震。玩得投入的超蓮來回跑跑跳跳,搞到索晒氣兼大嗌「腳軟」。

超蓮坐波波,Sean怕到面容扭曲。

嬌滴滴的JW則施展「魚躍龍門」雙腳離地彈跳坐爆波,衝擊力之勁令Sean和Duncan面容扭曲恍如受刑,前者見JW飛撲埋嚟一刻更恐懼得大聲慘叫!身高嬌小的JW又遭獎老們連環攻擊,先是於「排排坐」期間被阿Lo暗寸:「有個別嘉賓企喺度,我又唔覺企喺度。」之後玩「開口中」時,JW向獎門人報寸被程浩駿從後偷襲掟Cream,怎料獲批准還擊的她再被「高人」程浩駿嘲諷:「你夠唔夠高架?」激到JW怒「抆」Cream報仇。

JW彈力驚人。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自薦上獎門人 超蓮誤會JW爆粗嚇到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