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葵青劇院12·18辦「25·35演藝嘉年華」 免費欣賞多場表演

表演團體「一舖清唱」將為觀眾帶來無伴奏合唱表演。(政府新聞處)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以及沙田大會堂和屯門大會堂啟用3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於5月至12月期間在轄下5個新界表演場地舉辦「25·35演藝嘉年華」。最後一場嘉年華將於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30分在葵青劇院舉行,一眾藝術家及表演團體將呈獻多項免費演藝活動,歡迎市民參與。

表演團體DancingAndy and Artists將帶來原創舞蹈和歌曲。(政府新聞處)

六個專業藝團會在「25·35演藝嘉年華」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舞蹈和音樂劇演出,包括由DancingAndy and Artists帶來的原創舞蹈和歌曲表演;一舖清唱的無伴奏合唱;Endor by Drip Music帶來的電影音樂體驗;演戲家族的原創音樂劇;Jazzical by Music Lab演奏爵士風格改編的古典音樂;以及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的當代舞蹈表演。

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將帶來當代舞蹈表演。(政府新聞處)

嘉年華亦設有多項延伸活動,如口述歷史劇、讀劇演出和中西樂器合奏表演。葵青劇院當日更設有「走進東九」光學追蹤系統互動體驗環節,展示藝術科技的應用。所有活動免費入場,詳情可瀏覽葵青劇院網頁

表演團體Jazzical by Music Lab將以爵士風格改編經典古典音樂。(政府新聞處)
圖示表演團體演戲家族,他們將為觀眾帶來原創音樂劇。(政府新聞處)
圖示表演團體Endor by Drip Music,他們將為觀眾帶來電影音樂體驗。(政府新聞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葵青劇院12·18辦「25·35演藝嘉年華」 免費欣賞多場表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