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想買聖誕商品?這些聖誕市集你要知

不知不覺2022年馬上又要過去了,不知道有多少小夥伴還在感歎時間過得太快,還沒來得及感受就已溜走了。不過沒關係,在年末還有聖誕節可以慶祝,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來感受節日的歡快氣氛,並且在節日來臨前逛一下聖誕市集,買一點聖誕小物件,一起裝點屬於自己的聖誕節,給生活多一點儀式感。

赤柱美利樓聖誕集市

赤柱美利樓聖誕集市。(Market Free - M3官網圖片)

赤柱美利樓聖誕市集來啦!今年是西部牛仔主題,超過60個聖誕檔攤,包括手作產品、香港本地品牌、聖誕飾品及食品、特色精品、紙藝、花藝陶瓷等!趁聖誕節去赤柱聖誕市集度過一個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節!

日期及時間:2022年12月10至11日、17至18日、24至26日 12:00-20:00

地點:香港赤柱美利樓地下SHOP 02室內市集場地

灣仔冬雪の村聖誕市集

灣仔冬雪の村聖誕市集。(砂丘企劃fb圖片)

從12月24日平安夜起,一連4日的白色冬日市集讓你仿佛置身於遍地白雪的日本小鎮,還有不同工作坊及打卡位,充滿節日氣氛!

日期及時間:2022年12月24至27日 12:00-20:00

地點:香港灣仔茂蘿街7號M7地下(公眾休憩空間)

愉景灣聖誕歐陸小鎮和周日露天市集

愉景灣聖誕歐陸小鎮和周日露天集市。(愉景灣官網圖片)

愉景灣將會搖身一變成為冬日歐陸小鎮,並在本周末舉辦「聖誕周日露天市集」,想買聖誕商品的小夥伴一定不要錯過。除有多款聖誕主題產品外,場內亦有聖誕歌舞表演,大家更可親手給聖誕老人寫信及得到他的回信!還有多項聖誕限定活動包括「聖誕星空沙灘影院」、「LOST聖誕版密室逃脫體驗館」,以及愉景灣溜冰場的聖誕冰上表演!

日期及時間:2022年12月11日 11:00-18:00

地點:愉景廣場

黃金海岸法式聖誕小鎮市集

黃金海岸法式聖誕小鎮市集。(Market Fairish官網圖片)

聖誕節一定要去充滿歐陸風情的黃金海岸參加聖誕市集!Market Fairish 一連4天於黃金海岸舉辦「法式聖誕小鎮市集」,除了聖誕節相關產品,有手作小店、設計師品牌、獨立品牌、健康美食、手工美容護理產品等,更可以在商場內歐陸風格聖誕裝飾打卡,參與法式聖誕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2022年12月23至26日 12:00-20:00

地點:黃金海岸商場地下戶外場地(青山公路1號)

啟德AIRSIDE聖誕市集

啟德AIRSIDE聖誕市集。(AIRSIDE官網圖片)

啟德全新地標AIRSIDE舉行首個聖誕市集 「AIRSIDE Christmas: Retro Encounter」!聖誕市集由12月9日起,逢星期五、六、日都舉行多個精彩活動!當中包括啟德首個滾軸溜冰場,仲有寵物Fun區,更會有多位本地創作歌手登場,包括許廷鏗,馮允謙、石山街、黃妍等,讓大家歡度聖誕!

日期:2022年12月9日至11日、16日至18日、23日至2023年1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15:00-21:00、周末及公眾假期 12:00-21:00

地點:啟德協調道2號地下 AIRSIDE G/F Plaza

奧海城聖誕跨年市集

奧海城聖誕跨年市集。(港生活官網圖片)

奧海城聖誕跨年市集來啦!麥田捕手將於奧海城舉行市集,包括本地手作及設計品牌、食物、聖誕禮品等,趁聖誕新年節慶去買入自己喜歡的商品,或選購禮物給親朋好友!

日期及時間: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2日 12:00-21:00

地點:奧海城2期L1中庭

相關報道:

聖誕亮相不可少!這些熱門打卡點等緊你

聖誕節去邊玩?六大活動等你嚟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想買聖誕商品?這些聖誕市集你要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