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聖誕節去邊玩?六大活動等你嚟玩

一眨眼一年又快過去,馬上要迎來2022年終的最後一個節日聖誕節啦,相信很多在香港的朋友已經着手開始準備如何過聖誕了吧。香港真的是一個聖誕氛圍特別濃厚的城市,所以來以下六大地點過聖誕準沒錯!

香港迪士尼聖誕狂歡活動

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香港迪士尼官網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由11月18日起推出「A Disney Christmas」連串聖誕主題活動,包括,LinaBell 首次參與的「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全新的「星願夢幻 飄雪時刻」、全新的「Duffy 與好友冬日花園」以及「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讓大家能盡情地享受在聖誕節歡樂的氛圍中!今年還有新成員LinaBell換上聖誕服飾,現身多個表演節目,活動期由11月18日至2023年1月2日,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並且此次香港迪士尼樂園還為大家帶來了一個重磅節目,樂園里的小「音樂家」們將在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一連3個周末晚上,以奇妙夢想城堡為舞台,呈獻聖誕音樂盛會!音樂會分三個主題,分別是古典音樂、爵士樂及百老匯音樂劇,由不同表演嘉賓與迪士尼樂手在奇妙夜空下共奏前所未有的視聽驚喜,米奇老鼠和一班迪士尼朋友亦會隨著不同樂章登場,與賓客一起點亮璀璨佳節,譜出奇妙聖誕!

西九文化區聖誕村

西九文化區聖誕村。(香港旅遊發展局圖片)

奇趣的聖誕村坐落在西九文化區海濱草坪的另一邊,等待着探索者的到訪!聖誕村內有多間聖誕主題小屋可以盡情穿梭,走進屋內彷如置身各有千秋的聖誕場景,親身體驗一段段奇幻的聖誕之旅!聖誕村亦準備了多項精采節目,熱情歡迎大家,包括與聖誕老人見面、音樂表演、手工藝工作坊以及慈善義賣,讓你盡情享受每個寶貴時刻!

日期: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

時間:2022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上午11:00至晚上11:00

    12月24及25日延長開放時間至翌日凌晨1:00

最後入場時間:場地關閉前30分鐘

地點:九龍西九文化區海濱草坪東面

MegaBox「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梵高沉浸式體驗展

MegaBox「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梵高沉浸式體驗展。(MegaBox官網圖片)

今年聖誕之際,MegaBox與RMN和Traveling Muzeum合作,通過光影藝術來呈現梵高著名畫作,給大家身臨畫境中的感受,帶大家沉浸式打卡梵高的藝術作品!此次體驗展共設5大打卡位,均是梵高最著名的作品,其中包括「光影星夜聖誕之旅」、「向日葵油畫風聖誕樹」、「夢幻花影鏡廊」、「《星空下的咖啡座》AR濾鏡」及「冬日梵高自畫像」。每個裝置都特別加入聖誕元素及多媒體視覺效果,讓你度過一個別具一格的梵高藝術感聖誕!遊覽梵高沉浸式體驗展之後,顧客憑指定即日消費還可換領多款梵高精美禮品。與此同時,顧客亦可於梵高禮品店選購聖誕禮物!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 2023年1月1日

地址: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

荷里活廣場「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

荷里活廣場「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香港旅遊發展局圖片)

全港首個以屁屁偵探為主題的大型聖誕活動「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入駐荷里活廣場!可以挑戰4大互動遊戲,包括「屁屁偵探冰壺大挑戰」、「尋找聖誕禮物」電子遊戲、《屁屁偵探 噗噗!未來名偵探登場!》Switch遊戲及「小偵探解謎大挑戰」,有機會贏取屁屁偵探精美禮品。

日期:2022年11月4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10:00 - 22:00

地址: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

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Skatecation」

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Skatecation」。(太古城中心官網圖片)

今年適逢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40周年誌慶,在聖誕之際,從10月至12月會舉辦一系列「Skatecation」推廣活動及禮遇,除了大人小朋友最愛的溜冰體驗外,更有場內場外冰上冰下的別注活動,例如冰壺入門體驗、參與手作工作坊,並且來玩的朋友在肆意揮灑汗水之餘,還能一站式食玩買盡太古城中心,暢享前所未有的冰上假期!除了活動以外,12月還有由學生及國際專業團隊參與的冰上匯演等。

時間:星期一至五 09:30 - 21:00

   星期六 08:00 - 21:00

   星期日 08:00 - 20:00

地址:太古城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

國際展貿中心「The World Of Nickelodeon」特展香港站

「The World Of Nickelodeon」特展香港站。(Nickelodeon官網)

今年12月16日,The World Of Nickelodeon特展將首次來到香港,帶來五大人氣卡通片《SpongeBob SquarePants》、《Paw Patrol》等14個主題遊玩設施,讓你享受一系列的沉浸式體驗。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 2023年2月12日

時間:普通日子(星期六、日、學校及公眾假期除外)14:00 - 19:40

    特別日子(星期六、日、學校及公眾假期)10:00 - 20:1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相關報道:

LinaBell 着好聖誕服在香港迪士尼等你來打卡!4大全新活動處處充滿驚喜!【打卡點EP47】

全港戶外最高聖誕樹明日亮相西九文化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聖誕節去邊玩?六大活動等你嚟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