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聖誕亮相不可少!這些熱門打卡點等緊你

馬上聖誕節啦,肯定很多朋友都想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po出好看的照片吧,那麼大家一定不要錯過這些熱門打卡點,保證你的照片可以讓別人看到眼前一亮!

打卡點1:海港城Dior聖誕樹

海港城Dior聖誕樹。(海港城官網圖片)

今年,Dior的聖誕裝置絕對是香港最亮眼的聖誕打卡點之一,各大社交平台都能看到這個裝置的圖片。該裝置以閃爍明亮星星、花卉、塞維利亞繩結為元素,打造出高達十米、生動立體的Dior「聖誕樹」,如夢似幻的佈置將猶如一首魔法頌歌,讓我們駐足在 Dior 為大家施的夢幻魔法當中。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觀點

打卡點2:半島酒店Chanel聖誕燈光

半島酒店。(Vogue官網圖片)

今年不只有一個奢侈品品牌製作聖誕裝置入駐香港,Chanel又為香港的聖誕節帶來一絲貴氣和夢幻,用華麗而充滿香奈兒精髓的聖誕裝飾將香港半島酒店裝點。Chanel 以100週年的N°5香水為主要元素,用LED燈串點綴金屬結構,並且周圍配有有銀河繁星般的璀璨燈飾;同時在半島酒店內,還有聖誕樹及掛滿精緻 Chanel 元素的星星掛飾相呼應 ,在慶祝 Chanel 第一款香水面世100週年的同時,還向大家送上節日祝福,一起迎接聖誕和新年。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半島酒店

打卡點3:海港城旋轉獨角獸樂園

海港城旋轉獨角獸樂園。(海港城官網圖片)

今年海港城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以「我們的快樂聖誕」爲題,打造了一個「旋轉獨角獸樂園」的聖誕裝置,讓大家在夢幻聖誕光景下與獨角獸共舞!並且如果參觀者捐款予「香港血癌基金」,更可登上「慈善攝影區」在獨一無二的最佳位置下與至親好友一起欣賞聖誕燈飾,拍照留念並度過難忘聖誕!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打卡點4:西九文化區聖誕小鎮

西九文化區聖誕小鎮。(香港旅遊發展局官網圖片)

在西九文化區的海濱草坪西面的聖誕小鎮中央,矗立着「高聳入雲」的巨型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美麗的裝飾,聖誕樹上閃耀的燈光可以照亮附近的每一處。並且在聖誕樹的四周還有很多巨型禮物盒、躍動小鹿以及小型聖誕樹等別具節日特色的裝飾,營造濃厚的節日浪漫氛圍。快帶至愛親朋感受來西九文化區,吹着海風,欣賞維港夜景的同時,再感受滿滿的祝福和暖意!

地址:九龍西九文化區海濱草坪西面

打卡點5:1881 Heritage巨型聖誕樹

1881 Heritage巨型聖誕樹。(1881 Heritage官網圖片)

每年聖誕節1881 Heritage都是香港必去的人氣打卡地點,今年在1881 Heritage廣廣正中央,擺上了金光閃閃巨型聖誕樹和很多華麗聖誕燈飾。大家不妨與家人、朋友或者戀人一同在心連心裝飾下打卡留影,留下美好聖誕回憶!

地址:尖沙咀广东道2号

打卡點6:尖東燈飾

尖東燈飾。(Klook官網圖片)

每年聖誕節,尖東都有一些聖誕觀賞燈飾進行裝點,今年海濱一帶多棟大廈及酒店包括:南洋中心、永安廣場、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等,每年都會在外牆掛上不同特色的燈飾。大家可以夜晚乘搭開篷巴士,慢慢欣賞沿路燈飾!

地址:尖沙咀東麼地道

打卡點7:利東街Disco燈球

利東街Disco燈球。(利東街官網圖片)

今年聖誕,利東街在中庭廣場上懸掛7米直徑的巨型鏡面球,配合專業的舞台燈效,加上步行街上的閃亮Bling Bling裝飾,成功地變成了復古經典的士高 (Disco) ,讓您猶如置身70年代Disco舞會之中。

地址:灣仔利東街

打卡點8:沙田新城市廣場星光花園

新城市廣場星光花園。(新城市廣場官網圖片)

今年,沙田新城市廣場又用逾百萬顆燈光打造的星光燈飾打卡位,其中有包括2米高巨型羊駝的「星河映湖」、由兩排羊駝夾道相迎的「紫醉星橋」等,當然還有必打卡的燈飾「銀杏步道」和「玫瑰花園」。每年沙田新城市廣場都吸引很多人前來拍照打卡,亦被很多人看作是約會聖地,今年小夥伴們不妨與另一半到場享受浪漫聖誕節!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星光花園

打卡點9:香港仔中心玫瑰花海

香港仔中心玫瑰花海。(Klook官網圖片)

五彩光帶聖誕樹矗立在香港仔露天廣場水池的中央,6千朵粉色、金色和亮白色的玫瑰花整齊排滿整個水池,營造出花海的樣子。每朵花的下面都有燈光的照射,在晚上呈現出一片燈海,既浪漫又夢幻。在玫瑰燈海前設置了一個的舞台,並用一串串金光閃閃的雪花裝飾,這是情侶許願期待未來甜蜜幸福的不錯地點,同時拍上幾張情侶照,發在社交軟件中,不知會有多少人投來羨慕的目光。

地址:香港香港仔南寧街香港仔中心

在香港還有很多的聖誕打卡點,各大商場都有一定的聖誕佈置,例如置地廣場的Mrs Claus Bakery、IFC的聖誕老人村以及K11 MUSEA的金色聖誕樹,在港島的海濱長廊,也有各種各樣的聖誕樹和燈光裝置等著大家發現。小夥伴們趕快行動起來,一起去發掘香港的聖誕氣氛吧!

相關報道:

(有片)尖東聖誕燈飾正式亮燈 攝影打卡更有好禮相贈

聖誕節去邊玩?六大活動等你嚟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聖誕亮相不可少!這些熱門打卡點等緊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