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少數族裔招聘會推3400職位 鄭泳舜:職位種類頗多

「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於24日及25日在灣仔舉行。(受訪者供圖)

由民建聯少數族裔服務中心協辦、勞工處主辦的「多元文化工作間招聘會」,於24日及25日一連兩日在灣仔修頓場館舉行,共有超過50間機構參與,包括警務處、懲教署、數十間企業及社會服務機構,合共提供3400個職位予少數族裔求職者。兩天的招聘會共錄得逾千人次入場紀錄,包括非少數族裔求職者。民建聯少數族裔委員會主席鄭泳舜今日(25日)表示,期望各界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合力締造共融的職場環境。

鄭泳舜指出,招聘會提供的職位種類頗多,包括酒店服務員、清潔與保安、廚師、食店侍應、物業管理、工程技工、實驗室技術員、會所康體助理、主題公園水上設施營運專員、巴士車長、司機、機場口岸助理及百貨公司顧客服務員等。

鄭泳舜稱,民建聯少數族裔服務中心是少數族裔委員會旗下的服務單位,自18年前成立後,一直透過委員會的工作及服務中心,支援少數族裔人士在學業、就業、住屋等多方面所面對的困難,並向政府提出倡議,致力締造共融的社會。

相關報道:

勞工處今明兩日辦少數族裔招聘會 提供約3400職位空缺

少數族裔外賣員被斥「污糟」 團體籲勿種族歧視

麥美娟:致力支援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會 每年受惠人士超九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少數族裔招聘會推3400職位 鄭泳舜:職位種類頗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