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訪北區康健站 冀合作宣傳健康資訊

民建聯北區支部今日探訪北區地區康健站。(受訪者供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施政報告中表示,將推出以地區康健中心為樞紐、統籌基層醫療服務的「基層醫療健康藍圖」。為探討推廣基層醫療訊息的路向,民建聯北區支部今日(25日)探訪由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營運、於去年10月正式投入服務的北區地區康健站。

北區地區康健站負責人詳細講解基層醫療服務在整個醫療系統的角色、康健站與公私營醫療機構合作的方式,及為區內市民提供的服務等。負責人表示,康健站的設施具相當規模,雖然日間參與活動人士以長者居多,但康健站的服務對象覆蓋小童及成年人,每星期有3天服務時間至晚6點後,方便上班人士參與活動,更分別於粉嶺、沙頭角及打鼓嶺設有服務點。

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建議,可以加強結合地區網絡與康健站的實際工作,一起宣傳健康資訊,鼓勵市民定期進行身體檢查,了解自己健康狀況。

相關報道:

新社聯商地區基層治理 倡政府重建行政系統

保險公司下周一推長新冠免費康健服務 基層家庭受惠

民建聯促檢討利潤管制協議 減低市民電費負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訪北區康健站 冀合作宣傳健康資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