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市民團體請願 促徹查欖球圈內「港獨」黑暴

11月13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第二站中國香港對韓國的決賽中,主辦方竟將一首涉及「黑暴」及「港獨」的歌曲當成中國國歌播放,事件發生之後迅速發酵,引起香港社會各界的不滿。民間團體「公義力量」成員今日(19日)下午2時在警察總部發起「嚴懲欖球圈內港獨分子」集會,強烈要求警方徹查欖球圈內「港獨」黑暴。

發起請願行動的「公義力量」副召集人陳女士表示,一場盛大的國際賽事,竟出現「國歌變獨歌」,簡直匪夷所思。而且賽事主辦機構素來有豐富的組織活動經驗,如按照一定程序辦事,出現所謂「簡單的人為錯誤導致」是絶不可能,肯定是有預謀,有部署的。

陳女士表示,國歌是每一個國家的象徵和標誌,更代表民族精神。在任何場合必須獲得尊重,維護國家尊嚴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因此,「公義力量」強烈要求警方嚴肅徹查欖球圈的「獨販」。今次明目張膽公開播放、宣揚和鼓吹「港獨」,已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國安處處長一定要斬草除根,嚴懲「港獨」黑暴分子。

相關報道:

亞洲七欖播錯國歌事件回顧  責任人是誰「反轉再反轉」

亞洲七欖播錯國歌 港隊成員「亳無反應」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市民團體請願 促徹查欖球圈內「港獨」黑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