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團Super Junior11月來港開騷 門票10·20公開發售

韓團Super Junior11月將來港開騷。(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日前有傳將於今年11月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令一眾歌迷萬分期待。主辦單位寰亞娛樂今日(6日)宣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將於2022年11月19日及2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共演兩場!門票將於10月17日至19日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10月20日起快達票公開發售。

「SUPER SHOW」自2008年以來,在全球30多個城市舉辦了150多次,累計觀眾人數超過200萬。而《SUPER JUNIOR WORLD TOUR-SUPER SHOW 9:ROAD》演唱會,7月中已於韓國啟動,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了3場演出。這次慶祝第9回,SUPER SHOW的整個演出rundown融合了音樂、表演、化學和VCR所有元素的音樂會,加上華麗的舞台,令人目不暇給。SUPER JUNIOR將在舞台第一次演出演唱會主打歌《Mango》,他們又會演繹《DEVIL》、《BLACK SUIT》、《SORRY SORRY》等熱門歌曲。

《SUPER JUNIOR WORLD TOUR-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

日期: 2022年11月19日(晚上7時)及11月20日(晚上5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HK$1880 / HK$1380 / HK$980

*演出成員名單為LEETEUK利特、YESUNG藝聲、SHINDONG神童、EUNHYUK銀赫、DONGHAE東海、SIWON始源、KYUHYUN圭賢及RYEOWOOK厲旭。

*主辦機構有權增加、刪減或更改SUPER JUNIOR演出成員名單,售出門票一概不可退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團Super Junior11月來港開騷 門票10·20公開發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