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灣區大學生創意節 首設港賽區

2022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意節在廣州啟動。(點新聞記者敖敏輝攝)

29日,2022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意節(下稱「粵港澳灣創節」)在廣州啟動,為市場營銷、藝術設計、新聞傳播、廣告公關、新媒體等專業青年學生打造創意設計交流和展示平台。本屆賽事首次設立香港分賽區,將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相關活動,推動青年自我實現。

2022粵港澳灣創節的賽事主題是「幻想平行宇宙」,共有四個賽事命題,包括「不出眾,怎服眾」、「放開手腳儘管玩!」「鄉村振興」,香港分賽區以「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為主題。大賽競賽初賽階段為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1月30日,初賽評選後,入圍的選手將進行最終的決賽角逐。

作為承辦方,粵港澳灣創節首席代表、香港青年創客蔡展鵬表示,粵港澳灣創節順應國家「一帶一路」的發展願景,今年將走出國門,與東盟及歐亞經濟帶的多國在文化創意、學術交流、人才培養等諸多領域開展更深層次的聯結與合作。

本屆賽事由香港中聯辦廣聯部、澳門中聯辦教青部、廣州海外聯誼會、廣州市海珠海外聯誼會指導,暨南大學作為主辦單位,香港明匯智庫、澳門廣告商會合辦。

(點新聞記者敖敏輝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灣區大學生創意節 首設港賽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