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慶回歸紀念品換領計劃 康文署新增多個文體活動

換領計劃的紀念品康樂棋棋盤。(康文署圖片)

因應市民反應熱烈,康文署今日(24日)宣布,為鼓勵公眾踴躍參與署方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而設的紀念品換領計劃,計劃將涵蓋更多慶祝活動。

康文署在轄下多個場地派發紀念品換領計劃印章收集卡,市民出席指定慶祝活動後可在印章收集卡蓋上印章,於今年內集齊2個文化節目和2個康體活動共4個印章,即可換領限量康樂棋1盒,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新增設的文化節目包括,香港文化博物館現正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展覽」(至11月21日);香港藝術館、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中央圖書館今年內舉行的展覽或活動。市民亦可繼續參觀油街實現新藝術空間、在香港藝術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走進巴洛克——卡波迪蒙特博物館珍藏展」(至11月2日)和在香港科學館舉行的「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八大·尋龍記』」展覽(至11月16日),收集所需印章。

康體節目方面,除參與「歡樂公園」活動和到康樂棋棋盤地畫打卡外,市民現在亦可透過參觀「花悅滿城」十八區主題園圃(至10月16日),以及設置在荃灣公園中央廣場(9月9日至10月30日)、大埔東昌街康體大樓入口廣場(9月10日至11月6日)、九龍公園廣場(11月7日至12月27日)及北角海濱花園草坪(11月11日至12月30日)的機動恐龍,收集所需印章。

點此了解慶祝活動列表

相關報道:

(多圖)全港18區公園「花悅滿城」 1比1機械恐龍震撼回歸

康文署10月推室樂音樂會 LENK四重奏出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慶回歸紀念品換領計劃 康文署新增多個文體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