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全港18區公園「花悅滿城」 1比1機械恐龍震撼回歸

康文署將分階段在4個特選地點展出1比1原大的機動恐龍,配合花卉園景布置供市民欣賞及拍照。(政府新聞處)

康文署「花悅滿城」計劃第三階段今日(9日)開展。今日起至10月16日,在全港18區的選定公園設置特色設計的東方式和西方式主題園圃,供大小朋友在假日一齊消閒打卡。

九龍仔公園的東方式主題園圃「錦簇·共鳴」。(政府新聞處)
東涌達東路花園的西方式主題園圃「閒適天倫」。(政府新聞處)

早前在港掀起「恐龍潮」兩隻1比1原大的機動恐龍將在4個地點展出,配合花卉園景布置供市民欣賞及拍照。其他特色主題包括東南亞度假勝地、中式古雅園林及樹屋庭園,有九龍仔公園的東方式主題園圃「錦簇·共鳴」、東涌達東路花園的西方式主題園圃「閒適天倫」、屯門楊小坑錦簇花園的東方式主題園圃「悠長假期」、香港公園的西方式主題園圃「相聚·一刻」等,設計別出心裁。此外,元朗公園、獅子山公園、銅鑼灣花園、沙田公園等亦會布置主題園圃。

屯門楊小坑錦簇花園的東方式主題園圃「悠長假期」。(政府新聞處)
香港公園的西方式主題園圃「相聚·一刻」。(政府新聞處)

屆時,市民除了可在特色園圃「打卡」留念外,亦可參與網上投票,在選定公園的園圃中選出心目中的「至like園圃」,投票者更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

「花悅滿城」計劃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6.3億港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第一及第二階段的「花悅滿城」計劃有關園圃美化及花藝擺設的項目已於8月初完結,市民反應熱烈。

相關報道:

康文署推花悅滿城計劃 打造香江花海慶回歸

慶回歸|(多圖)康文署「花悅滿城」增色18區 市民可打卡留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全港18區公園「花悅滿城」 1比1機械恐龍震撼回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