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七人欖球賽11月復辧 看台座位8人一組可用飲品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11月4至6日在香港大球場復辦。(中新社)

停辦三年後,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11月4至6日在香港大球場復辦。欖球總會今日(23日)表示,因健康和安全考量,大球場入座上限是85%,即超過3萬人可入場觀賽。

欖球總會指,會對海外隊伍和工作人員在港期間實施嚴格的「氣泡管理」。欖總已為參賽隊伍和工作人員預訂專用酒店單人房,每隊留港期間亦有專車接送和指定訓練場地。隊伍隔離和全面的新冠病毒檢測及監察亦會於賽事期間落實執行。

欖球總會表示,觀眾入場前要掃描「安心出行」和「疫苗通行證」,大球場的看台座位為8人或以下一組,入場觀眾可在座位上飲用飲品。

此外,票價將維持2019年的價格,分別是1950港元(成人三日門票)和950港元(兒童三日門票)。訂閱「七欖電子報」的人士可於9月28日享有24小時優先購票權。公開發售將於9月29日在欖總官方售票網站進行。

更多閱讀:

專訪|楊潤雄:七人欖球賽11月如期舉行 復辦渣馬「向前看」

(有片)李家超:機場入境檢疫改為「0+3」 9·26起生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七人欖球賽11月復辧 看台座位8人一組可用飲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