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專訪|楊潤雄:七人欖球賽11月如期舉行 復辦渣馬「向前看」

因應疫情關係,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曾停辦3年。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2日)接受點新聞記者專訪時表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會如期於今年11月4日至6日舉行,「沒有問題,上周還開會討論此事」。

運動員閉環管理 海外觀眾未知是否按「0+7」檢疫

被問到外國運動員如何入境香港參與賽事時,楊潤雄表示,不需要擔心賽事的疫情風險,因「所有運動員(來港後)都會進行閉環管理」。

至於海外觀眾入境香港是按「3+4」還是「0+7」檢疫,楊潤雄透露,目前還不能確定11月份的檢疫措施會否放寬到「0+7」。他說:「即便是『3+4』,也不會對賽事有影響。」

坊間關注近日有大型賽事取消,世界龍舟錦標賽明年移師泰國舉辦,以及香港馬拉松先取消後宣布有機會復辦。對於延期至明年2月舉辦的「渣馬」賽事,楊潤雄稱:「我們和香港田徑總會都希望向前看」。

香港欖球總會今年7月底曾宣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今年11月4日至6日復辦,將是賽事自2019年4月後再次在香港上演。消息稱,七人欖球賽的票務安排近日公布。

(點新聞記者周琳琳報道)

相關報道

楊潤雄:傍晚得悉香港馬拉松取消 已指示同事了解

楊潤雄:酒店檢疫安排要考慮多個方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專訪|楊潤雄:七人欖球賽11月如期舉行 復辦渣馬「向前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