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日本秋祭in香港」今啟動 逾百項活動助市民了解日本文化

活動橫跨10月至11月,過百活動發放日本文化魅力。(受訪者供圖)

第七屆「日本秋祭in香港—魅力再發現」今日(22日)全面啟動,活動橫跨10月至11月,為期約2個月。截至目前為止,有超過100個覆蓋電影、表演藝術、藝術與工藝、飲食、體育、知識交流、銷售推廣等不同範疇的認證活動參與其中,務求讓每一位香港市民,都可以深入了解日本文化,感受多種多樣的魅力。 

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岡田健一表示,香港是日本一個極其重要的合作夥伴,兩者擁有着緊密的經濟和個人交流,截至去年就有大概1400間日本企業在香港發展。此外,在香港社會裡日本的文化、語言、食品和商品比比皆是,而日本亦一直是香港人最喜愛的旅遊目的地。他表示,期望「日本秋祭」的各個活動能夠進一步加強日本和香港之間的聯繋。

市民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日本秋祭in香港」活動官方網頁(點擊瀏覽),或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Facebook專頁(點擊瀏覽)

自2016年起,「日本秋祭in香港」執行委員會每年均於10月至11月前後舉行大型秋季盛事「日本秋祭in香港—魅力再發現」,在日本的文化團體、學校、企業、地方政府機構,以及香港和第三國或地區的企業和團體等的協力下,為香港市民介紹日本多方面的魅力。

相關報道:

日本10月再放寬入境政策 料開放個人自由行

全日空下月恢復羽田往返香港航線 每周4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日本秋祭in香港」今啟動 逾百項活動助市民了解日本文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