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港青林顥伊聯合國發言:國安法實施後 香港經濟活動仍活躍

「一帶一路」總商會青委會主任、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香港青聯常務副主席林顥伊,今日(21日)下午7時許,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1屆會議進行視頻發言。她強調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後,香港的經濟活動仍然活躍,充分反映香港的發展及前景仍然十分樂觀。

林顥伊指出,香港是對接東、西的橋樑,而令香港成為國際金融中心,正因為香港長期以來的繁榮和安定。雖然有部分國家及政客批評香港國安法,但事實上,從不少數據反映,包括IPO集資額,以及非港資企業在港成立總部及辦公室的數量等反映,香港仍然維持良好的營商環境。

林顥伊表示,自己在完成學業後,選擇了在香港生活及發展事業,正正因為自己對香港的發展充滿信心;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加上「愛國者治港」實踐,香港青年的流動性將會增加,並且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林顥伊相信,在國際平台發言,能夠以第一身角度,向世界解釋香港的實際情況,停止別有用心者歪曲解讀,講好國家故事,講好香港現況。「眾志成城,只要我們每人多走一步,多解釋一句,對香港的不實批評都再沒有任何效果。」

相關報道:

黃柳權:國安法落實 香港營商環境經濟自由得到保障

港青人權理事會駁西方無理指控 指國安法維護香港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港青林顥伊聯合國發言:國安法實施後 香港經濟活動仍活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