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青人權理事會駁西方無理指控 指國安法維護香港穩定

何敬康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發言,駁斥西方對香港國安法的不實指控。(視頻截圖)

中國香港青年、新民黨成員、社交群組「Save HK」創辦人何敬康14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1屆會議上發言,介紹香港繁榮發展真實情況,駁斥西方對香港國安法的不實指控。他表示,正是國安法實施讓香港社會恢復穩定,投資環境得到更好保障。未來,隨着中國經濟成長,香港也將成為最佳營商地點。

何敬康說,西方一些人士一直在散布指控,聲稱香港國安法的執行方式侵犯了人權,危及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但這些都只是自2020年以來反復提出的相同指控的翻版。事實上,香港國安法對維護香港的穩定、保障人權和確保穩定的投資環境至關重要。這些事實顯然被西方世界忽略了。他們寧願傳播錯誤資訊,試圖讓香港維護法治的努力失去合法性。他指出,西方的所謂「專家」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理論家,他們善於批評他人,但缺乏自我反省。現時的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欣欣向榮、致力於法治和保護人權的大都市。

何敬康表示,多年來,西方一些人士一直妖魔化中國內地和香港,貶低「一國兩制」的成就。然而,外國利用香港獨特優勢,與中國建立信任和合作關係,對雙方都更加有利。香港有自己的內在優勢,曾經歷過繁榮和充滿挑戰的時期。香港還擁有良好的營商環境、便利的地理位置、吸引人的稅收制度和自由市場。未來,隨着中國經濟的增強,香港無疑將成為最傑出的商業所在地。

相關報道:

港蟬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 外交部:國際信任港優勢前景

特區政府斥史墨客臨別演辭不實 無視香港民主發展成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青人權理事會駁西方無理指控 指國安法維護香港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