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姐2022丨陳瑞菱無懼泳衣風波:公司會保護好我哋

19位準港姐為決賽作最後準備。

香港小姐19位候選佳麗今日(21日)中午會見主席評判團及「最上鏡小姐」評判團,為25日晚進行的總決賽作最後衝刺。

無綫已就監警會指港姐泳裝少布及牽涉兒童色情等言論,發表聲明回應。統籌何少慧被問及有關言論會影響港姐聲譽不?她直言會有影響,又言:「公司已發發聲明,相信不用我講任何事,港姐是50年的品牌,公司已即時回應保護。(泳裝環節會改動嗎?)不會,因早已安排好,泳裝環節一向有,亦不特別性感,上次佳麗泳裝露面,我聽到聲音是不夠性感,泳裝每一年都有設計,包括時下流行元素。」何小慧更表示新聞不會影響士氣,大會將保護一眾參賽者避免受疫情影響,期待19人都能登上舞台。

大熱3號陳瑞菱(Reina)被問到港姐泳衣環節被投訴太性感,她回應說:「我相信公司會保護好我哋,我就冇太多疑慮。(將你們同兒童色情掛鈎?)香港小姐是宣揚美麗與智慧並重,我們穿着泳衣是表現美麗同高貴,不等同色情。」對於陳法蓉看好她,她說:「細個有睇陳法蓉嘅電影,佢真人仲靚啲。(躋身大熱?)多謝大家支持,我覺得最緊要係對自己有信心,決賽當晚會全力以赴。(心情緊張嗎?)有,備戰期間每晚敷面膜,以及祈禱平復心情。」

17號張靜婷(左)否認爆粗,3號陳菱成賽前大熱。

17號張靜婷在總決賽前席被爆是「粗口港姐」,15歲已常在社交網以粗口留言鬧人,她今日否認事件:「係十幾年前嘅事,當時好鍾意同啲同學share一個社交賬戶,嗰個係我賬戶,但爆粗嘅唔係我。(得罪人?)唔知,我都係睇到先知。」她又言不擔心影響形象,且她亦有同粉絲在社交平台互動,他們知道她是什麼人,就連幾個和她相處的員工,都知她怎樣待人處事。提到提名人王賢誌,她笑說:「佢叫我唔好咁緊張,無論答任何問題,都用同一個思維模式就唔會出錯。今日知道佢有份做當晚司儀,可以同佢同台感覺都好得意。」

而14號梁超怡稱現時每日都積極綵排,為總決賽當晚學習及綵排一段全新舞蹈。雖然時間緊迫,但幸好她有舞蹈底子。她又表示媽咪特意由美國返港出席盛會支持自己,讓她相當感動:「她還會燉補品、煲湯俾我補身。(有信心入三甲?)點都要有信心。」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相關報道:

(多圖)港姐2022丨確診康復 19位佳麗穿泳裝狀態回勇

趣談港姐競選50年 邊個最「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姐2022丨陳瑞菱無懼泳衣風波:公司會保護好我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