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港姐2022丨確診康復 19位佳麗穿泳裝狀態回勇

19位佳麗以泳裝示人。

《2022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因有佳麗確診而取消,港姐近日恢復宣傳活動,今日(15日)19位佳麗以泳裝示人。

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指港姐恢復宣傳活動,大會同時會加強佳麗的健康管理,希望她們能互相監察避免離開場地與外人接觸。若再有人確診會視乎情況再作安排。她形容就如去考試也會有突發情況發生,決賽會如期在25日晚在紅磡體育館舉行。

何小慧更透露,當晚將有天王黎明亮相、更有《聲夢傳奇》兩代擔任表演嘉賓,而大會司儀則有曾志偉和鄭裕玲等率14位司儀亮相。特首李家超夫人將任港姐評審。

對於(4)許子萱與(15)張光怡在唱歌排舞集訓期間爆出不和,二人零交流影響綵排,需高層插手處理平息風波,有傳何小慧更因此被高層照肺。何小慧否認說:「她們忙於練唱歌跳舞,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會因此鬧交,根本沒有這回事。」今日活動是許子萱和張光怡爆出是非後首度公開露面,兩人手拖手受訪,更齊聲否認不和傳聞。許子萱表示:「想澄清報道,覺得讀者想像力豐富,我們排舞沒不和,覺得冤枉,第一次見張光怡覺得她有點cool,其實是真性情,大家都捱過,慢慢都變得惺惺相惜了,我們不會被報道影響心態,反而是催化劑,關係更close。」

張光怡指對佳麗而言EQ更重要,笑指許子萱比較熱情,而自己是慢熱反而更合襯,但並沒有鬧過交,「大家都會傾表演,有不同意見,我們紅組的都會激烈討論,但情緒沒有波動,不會針對人。」二人笑指本身是好朋友,因新聞影響變好姊妹,並不明白為何被針對,但相信清者自清。對於張光怡被指小公主?許子萱指可能被第一印象影響,而張光怡則表示不喜歡被指小公主,認為港姐舞台沒空間容納有公主病的人。而許子萱率先奪「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生態保育大獎」,她指決賽當晚希望做到最好表現,能夠心滿意足完成比賽。

1號徐麟。
2號林曉彤。
3號陳瑞菱。
4號許子萱。
5號陳婉怡。
7號王子蝶。
8號林鈺洧。
9號陳銘鳳。
10號何思懿。
11號馮嘉敏。
12號張可欣。
13號邢慧敏。
14號梁超怡。
15號張光怡。
16號敖嘉揚。
17號張靜婷。
18號何詩琪。
19號楊溢。
20號梁家琪。

更多閱讀:

港姐2022丨特訓港姐2022丨準決賽與決賽二合為一 

19位佳麗9·25爭后冠壓力大 徐麟落後進度張可欣母生病齊爆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港姐2022丨確診康復 19位佳麗穿泳裝狀態回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