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貝兒潛水初體驗 《無窮之路2》獲豆瓣高評9.4分

小學生環保意識之強,貝兒也覺慚愧。

由陳貝兒(Janis)主持《無窮之路II—無價之保》,本周播出最後兩集。該片更獲內地知名影視評分網站「豆瓣」評分9.4。

本周Janis將與攝製隊在海南三亞,採訪當地團隊如何拯救南海珊瑚。為了親身見證人工珊瑚修復行動,Janis獻出潛水初體驗,即學即跟隨兩位海洋生物博士劉騁躍及俞曉磊下海種珊瑚,她更被漂亮的水底世界深深震撼,「水下面有很多魚,雖然我不能潛太深,因為畢竟是第一次,但已經感受到水底世界是非常非常的漂亮。」Janis說道。因為氣候變化及人為因素等問題,過去30年內地近岸的造礁石珊瑚,數量下降了六至八成。

Janis及攝製隊還走訪了廣西賓陽縣、廣州及雲南昆明,探討「垃圾圍城」問題,及環保教育如何從小朋友開始好好做起。Janis見證了一班從小學習生態保育重要性的小朋友,如何落力推動環保意識。就讀小五的楊宇涵說:「人類傷害動物植物讓動植物滅絕,說到底都是為了錢。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是買不了地球的環境。」Janis聽後不無感嘆:「點醒了我,也令我在他們面前很慚愧。」

陳貝兒首次潛水,見識了海洋世界之美。
陳貝兒初體驗潛水。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無窮之路2|陳貝兒登天山窺雪豹 體驗特色哈薩克氈房

看完這部劇 很多港人更盼通關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貝兒潛水初體驗 《無窮之路2》獲豆瓣高評9.4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