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馬戲團《阿努比斯》9·27起免費上演10場(附報名方法)

《阿努比斯》是一個超現實、跨時空、富黑色幽默的當代馬戲劇目。(受訪者供圖)

繼2019年提供啟業運動場予香港本地藝術團體香港馬戲團,上演馬戲表演《畢在夢職場》後,基滙資本民坊(民坊)今年再次合作提供五個運動場地予香港馬戲團,巡迴演出最新戲目《阿努比斯》。該活動免費,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阿努比斯》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區文化大使計劃」之一,當中十場將於9月27日至11月1日假民坊旗下的運動場演出,包括啟業主場(九龍灣)、長亨主場(青衣)、石籬Grind主場(青衣)、明德主場(將軍澳)及兆禧主場(屯門)。除了提供場地贊助外,基滙資本民坊亦邀請非牟利團體的代表及他們的服務對象到場欣賞馬戲,受惠的社群包括基層學生及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等。

香港馬戲團藝術總監何曉嵐表示,今次除了有蓋的啟業運動場外,亦首度於民坊的四個天台運動場上演馬戲,探索不同戶外場地的可能性。相信將文化藝術注入民坊的球場,可擦出令人期待的火花,更能散發出本港社區的獨有魅力,刺激城市的文化、體育及旅遊產業。

《阿努比斯》是一個超現實、跨時空、富黑色幽默的當代馬戲劇目,以奇幻的故事輕鬆地探討現代人過份依賴社交媒體,或藉耳聞他人的評價而對陌生人先入為主,忘記在現實生活中與人坦誠相處的重要性。《阿努比斯》透過台上8位專業馬戲表演者的戲劇、舞蹈、馬戲、火舞等結合演出,將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演出詳情(節目查詢及留位撥6485 7560):

第一場:晚上7時至7時45分

第二場:晚上8時15分至9時

  • 9月27日 啟業主場(九龍灣啟業道18號 啟業商場停車場上蓋)
  • 10月11日 長亨主場(青衣寮肚道6號 長亨商場二期停車場上蓋)
  • 10月18日 石籬Grind主場(葵涌圍乪街6號 石籬商場一期天台)
  • 10月25日 明德主場(將軍澳培成里10號 明德商場停車場上蓋)
  • 11月1日 兆禧主場(屯門湖翠路201號 兆禧商場停車場上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馬戲團《阿努比斯》9·27起免費上演10場(附報名方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