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運動博覽中秋一連三日舉行 10蚊即抽4780元爬山車

運動博覽2022將於本周六中秋節正日(10日)起一連三日在灣仔會展舉行。(運動博覽2022截圖)

運動博覽2022將於本周六中秋節正日(10日)起一連三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大會因應十周年設有10元激筍大抽獎,共有81份獎品供入場者抽簽,最高價值為4780元爬山單車。場內首度設立「運動生活選物巿集」,當中邀請退役或現役運動員參與參展擺攤,銷售自家製產品,同場亦有不同運動體驗包括少年劍擊比賽、室內龍舟、虛擬跑步專區、虛擬賽馬體驗,以及瑜伽體能挑戰等,冀以不同元素的運動體驗讓巿民在疫下放鬆身心。

是次運動博覽共有近200個參展商及巿集商戶,數目較以往大約100個超出一倍,當中運動生活選物巿集屬首度開設,主要邀請本地小商戶銷售露營用品、瑜伽用品、水上活動用品、潮流品牌用品等。

大會最受矚目之處,將會是每日分時段設有「10蚊激筍勁抽活動」,由每日會場開放起計算每小時均設有抽獎環節,合共多達81份獎品,只要憑票入場將會獲得「激賞券」,巿民可按現場廣播預告抵達即將進行抽獎的攤位,憑券放入抽獎箱,有機會以10元超筍價獲得激賞獎品,當中包括4780元的GIANT品牌TALON 2避震爬山車、4280元的TERN LINK B8 20吋八速摺車、3680元的TERN LINK A7 20吋七速摺車、2350元的LIV品牌2022 ENCHANT 20 LITE兒童單車、1280元的SIXPAD智能健肌儀、近千元的運動藍牙耳機、399元真無綫耳機等,有興趣巿民可留意運動博覽2022官網公布詳細內容。

相關閱讀:

運動博覽周六起舉行 10蚊即買價值數千元運動產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運動博覽中秋一連三日舉行 10蚊即抽4780元爬山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