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沙田好運中心首辦「秋之開運市集」 喜迎中秋佳節

好運中心將舉辦「秋之開運市集」,迎接中秋到來。(主辦方供圖)

為迎接中秋佳節,沙田好運中心將於於9月2日至9月12日期間,舉行「秋之開運市集」,提供各款精緻的應節美酒佳餚及精品!特色中秋攤位包括巨龍月餅、專為毛孩而製的Dolly’s Bakery寵物月餅、香甜可口的鑽心和菓子月餅、Soul Lab手工曲奇、香港製造的Bel- Zims Chocolatier朱古力麥脆片、六健通天然健康飲料、鑫蜜兒醇酒、堅持人手製作的Kassoul手工產品、十八子手信店的特色食品及養生幸福坊的花茶香茗,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Soul Lab曲奇。(主辦方供圖)

「秋之開運市集」

活動日期:2022年9月2日至9月12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活動地點:沙田好運中心3樓正門

查詢電話:2687 3666

此外,9月16日至9月22日期間,顧客於場內消費滿港幣$200及追蹤華懋集團商場Facebook更可參加「好運來 消費即中獎」遊戲。

「好運來 消費即中獎」有獎遊戲攤位

舉行日期:2022年9月16日至9月22日

舉行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舉行地點:沙田好運中心3樓正門

參加辦法:顧客於場內以電子消費滿港幣$200 (每次最多兩間商戶收據,每張收據的消費金額最少港幣$50) 及追蹤華懋集團商場Facebook,即可獲得遊戲機會乙次。

巨龍月餅。(主辦方供圖)
「如月團圓寵物月餅盛盒」除了包含牛肉、三文魚、鴨肉和雞肉四款口味的寵物月餅。(主辦方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沙田好運中心首辦「秋之開運市集」 喜迎中秋佳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