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烏雲密布一點曙光 颱風過境人間百態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的看點,快來睇下!

8月22日

夕陽下的帆船。(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兩名正表演太極推手的青年。(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8月23日

香港文化博物館23日起舉行「敦煌—千載情緣的故事」大型歷史展覽。圖為極具代表性的敦煌石窟之一、榆林窟第25窟的複製洞窟。(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8月24日

心經不止在心也在身。(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受颱風「馬鞍」影響,本港刮起大風,不倒翁也「倒翁」。(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古天樂主演《明日戰記》。(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颱風「馬鞍」來襲前,烏雲密布外的一點曙光。(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受颱風「馬鞍」影響,本港24日傍晚起懸掛8號波。圖為深夜港鐵維修技工坐在路旁小憩。(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8月25日

有市民落波後返工。(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25日,天文台於早上9時20分改掛三號風球,「風假」頓成泡影,全港打工仔紛紛於轉掛三號風球後出門返工。(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8月26日

颱風「馬鞍」走了,將軍澳海邊留下垃圾。(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一周重要新聞:

周一(8月22日),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簡介「弱勢社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行動小組」即將推出的計劃細節;東南亞「賣豬仔」案件主腦今日提堂。

周二(8月23日),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舉行記者會,公布協助本港學生入境內地以入讀高等院校的便利措施;第七批銀債今起認購。

周三(8月24日),強烈熱帶風暴「馬鞍」移向廣東西部沿岸,天文台晚上7時25分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呼籲市民留意低窪水浸。

周四(8月25日),八號風球早上落波,市民恢復正常出行;本港疫情升溫,單日確診個案突破8000宗,創5個月來新高。

周五(8月26日),港生「人文關懷」申請今日截止,蔡若蓮呼籲作隨時起行準備;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快測陽性,商經局局長丘應樺初步確診,兩人現正隔離。

更多看點:

一周好圖|小貓與雞蛋 麻雀與天堂

一周好圖|農曆七月鬼門開 盂蘭勝會祭亡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烏雲密布一點曙光 颱風過境人間百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