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周好圖|小貓與雞蛋 麻雀與天堂

點新聞梳理了一周新聞好圖,助大家快速瀏覽本港一周大事,快來睇下!

周一(8月15日),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通過公屋加租1.17%,將於10月1日起實施,寬免首12個月的加租金額。

周二(8月16日),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受權宣布對列入清單的一批「台獨」頑固分子等人員實施制裁。

周三(8月17日),第二次前廳交流會舉行,討論打擊衞生黑點計劃。

周四(8月18日),戴耀廷黃之鋒等29政棍認串謀顛覆國家政權,將交付高院判刑。

周五(8月19日),有港人懷疑被誘騙到柬埔寨、泰國、緬甸等東南亞國家,遭禁錮從事非法工作。今年1月至今,當局共收到23名港人相關求助。

8月13日

「破疫後飲茶」——藝術家羅漢華作品,疫情之下,連茶杯茶壺都戴上口罩。(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8月15日

熟睡的小貓與雞蛋。(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8月16日

「我好像看見了天堂,他們好像在向我招手。」(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一隻麻雀在唞暑。(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一名老人過馬路。(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深水埗北河街街市,政府「清除放置於公眾地方貨物警告」標語旁,大量發泡膠箱散落在馬路上。(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8月17日

請小心過跳版。(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天晴與天陰之間。(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8月18日

2名少女在龍鼓灘打卡。(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周好圖|小貓與雞蛋 麻雀與天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