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飯戲攻心》定檔9月7日 張繼聰猛食叉燒收工要跑10公里

張繼聰和Stephy到旺角百老匯戲院謝票。(受訪者提供)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將於今個中秋齊人開飯,鐵定9月7日隆重上映。戲中飾演二佬的張繼聰與情人兼「大嫂」Stephy昨日(20日)一齊以「情侶檔」身份去到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的優先場謝票,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二人甫現身現場已吸引不少準備入戲院的觀眾及巿民圍觀。戲中一幕張繼聰因為受傷而包紮着手,沒法夾餸食飯,Stephy及黃子華等不斷為他夾餸,阿聰在謝票中分享笑說:「Stephy趁我說對白兼沒手夾餸時,不斷餵我食叉燒,我當然很樂意吃下,他們不斷餵不斷餵,吃飽飽的我,拍了整天收工後仍要去跑10k,燃燒因吃下大量叉燒的卡路里。」有苦衷的Stephy解釋說:「我只是見你沒手夾餸,幫你一把免得你辛苦。」

《飯戲攻心》9月7日上映。(受訪者提供)

《飯戲攻心》戲中大佬黃子華成為Stephy的前度,Stephy後來跟二佬張繼聰走在一起,重新出現在子華面前,而子華亦對她念念不忘,兄弟與愛情之間,關係錯綜複雜。

更多閱讀:

(有片)阿聰重新演繹《還是覺得你最好》 三角戀考驗兄弟情

(有片)黃子華爆《飯戲攻心》未上映或開舞台劇版 張繼聰拉隊撐《最後禮物》

飯戲攻心丨主題曲MV大玩懷舊日劇風 陳詠燊讃Stephy勁搞笑

(有片)王菀之唱作《飯戲攻心》主題曲 挑戰日系動漫搖滾曲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飯戲攻心》定檔9月7日 張繼聰猛食叉燒收工要跑10公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