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黃子華爆《飯戲攻心》未上映或開舞台劇版 張繼聰拉隊撐《最後禮物》

電影《飯戲攻心》將於今個中秋上映,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子華在戲中飾演備受眾人尊重愛戴的大佬,其主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正於灣仔演藝學院上演,《飯戲攻心》的一眾兄弟姊妹齊齊捧場兼為子華神打氣。《飯戲攻心》的二佬張繼聰帶同太太謝安琪、Stephy、王菀之到場欣賞舞台劇及到後台探班。汪明荃都有前來捧場,並在後台偶遇眾人,場面十分熱鬧,一同拍照留念。

《飯戲》團隊就為大佬子華送上寫着「最佳大佬」的名牌給子華留念。(受訪者供圖)

子華完成張力十足的舞台劇演出,返回後台與眾人相聚,《飯戲攻心》團隊就為大佬子華送上花籃、花束以及極具香港特色的小巴路線牌,寫着「最佳大佬」的名牌給子華留念。對於「家人」誠意到場支持,子華表示感激之餘更趁機大讚阿聰及Stephy,他說:「你們新歌MV《叉叉叉Love Song》非常之好。」更講到早前亦有留意到Ivana的宣傳歌 《狠愛狠愛你》MV,大讚出色。

子華目前專心演好舞台劇,《飯戲攻心》雖要等到中秋上映,當被問到會否將這電影搬到舞台,子華率先爆料回應:「聽聞正在籌辦舞台劇中。」再講到會否原班人馬演出時,非常愛錫大佬的阿聰搶先表示:「我們要看大佬的意願,不過先讓大佬完成今次舞台劇後好好休息一下才決定吧。」眼尖的Stephy就觀察到子華消瘦了,在旁的Ivana即提醒子華: 「一定要多吃飯呀!」子華轉數十分快地笑說:「我真係日日都《飯戲攻心》㗎!」

暖男子華離開現場時都不忘照顧在門外苦候多時的粉絲們,跟粉絲閒聊大送福利,力撐子華的粉絲們非常希望把握每次見偶像的機會,連番追問《飯戲攻心》的謝票場和首映,子華一一回應:「應該會去謝票,首映必定會出席,多謝大家。」

更多閱讀:

飯戲攻心丨主題曲MV大玩懷舊日劇風 陳詠燊讃Stephy勁搞笑

(有片)王菀之唱作《飯戲攻心》主題曲 挑戰日系動漫搖滾曲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黃子華爆《飯戲攻心》未上映或開舞台劇版 張繼聰拉隊撐《最後禮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