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Uni-Lab 奇幻藝術體驗展舉行 透過畫作感受殘疾人士內心世界

「Uni-Lab奇幻藝術體驗展」即日起旺角舉行。(受訪者供圖)

為殘疾人士提升自信、發揮技能,鄰舍輔導會與Uni@rt平台今日(19日)起至8月29日期間,於旺角上海街618號舉行「Uni-Lab奇幻藝術體驗展」,旨在讓服務對象可將自己的想法,透過藝術作品展現,同時讓大眾窺探殘疾畫家的內心世界。

展覽區內展出由超過10位殘疾藝術家畫作。(受訪者供圖)

展覽特設4大活動,「突破心牆,進入奇幻森林」,感受互動藝術。展覽區內展出由超過10位殘疾藝術家畫作,如以嘴巴作畫的Joey、擅長水彩畫的自閉症人士Tobby,每一位畫家在風格、色彩運用上都各有特色,同時在作品中透露出內心世界,大家不妨停下腳步好好欣賞和感受。展覽也不乏打卡元素,在「光影互動畫廊打卡位」的巨大投影機下,滲入了多位畫家的作品,大家只要輕按電子螢幕即可為畫作添上顏色,以生動有趣的互動形式認識畫家,同時為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增添光芒。

展覽不乏打卡元素。(受訪者供圖)

若在周末到訪,還可以參與「日式浮游花工作坊」,於瓶中注入礦物油和加入乾花或保鮮花,製作獨一無二的日式浮游花瓶或花筆擺設,將療癒的「奇幻森林」帶會家。另外慈善義賣市集有多款日用小手作可供選購,包括印有畫家創作的明信片、文件夾、環保袋、手工皂、掛耳咖啡包等,大家可以藉此支持畫家和支援不同慈善機構。當中更有特意聯乘SOL&SOLUM的願望樹腕錶,以手錶作媒介演譯Tobby的「願望樹」。

周末到訪,可以參與「日式浮游花工作坊」。(受訪者供圖)

「Uni-Lab 奇幻藝術體驗展」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地下

日期:即日起至8月29日

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費用:全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Uni-Lab 奇幻藝術體驗展舉行 透過畫作感受殘疾人士內心世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