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際旅遊展明日揭幕 「3+4」推出後旅客查詢增加(附展覽詳情)

香港國際旅遊展將於18日開展。(香港國際旅遊展官網截圖)

香港國際旅遊展由明天(18日)起,一連四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展覽首日及第二日上午只供已登記的業界及專業人士入場,周五下午起開放予公眾購票入場。

今年有27個國家及地區參展,其中21個由國家地區或省市旅遊局組織官方參展,參展數目較去年增加5成,期間將舉辦超過50場旅遊講座,分享各地最新旅遊及安全資訊,區內又設有「打卡位」供入場人士拍照。

本地旅行社參展攤位的負責人麥小姐說,政府早前推出的「3+4」措施令業界非常鼓舞,措施推出後,增加了2至3成的本地旅客查詢旅遊計劃,期望本地旅客量會在9月過後逐漸回升。

來自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的趙小姐說,「3+4」措施增加了到韓國旅遊的本地旅客,由6月約600人上升至7月約1200人,預計8月會達約2000人。

今年,展覽以「復聯和復甦」為主題,屆時將有過百家參展商,涵蓋亞洲、歐洲及北美等共27個國家及地區。各個參展商將使出渾身解數,將自己地區最吸引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例如日本兵庫縣攤位將會展出Hello Kitty豪華露營、阿根廷攤位更設有探戈舞體驗活動等。

展覽詳情

展覽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館3

日期:2022年8月18-21日(星期四、五、六、日)

開放時間及門票:

8月18日 上午10點-下午6點 HK$70 只招待業界

8月19日 上午10點-下午6點 HK$30 只招待業界

     下午2點-下午6點 HK$30 公眾可購票入場

8月20日 上午10點-下午7點 HK$20 公眾可購票入場

8月21日 上午10點-下午6點 HK$20 公眾可購票入場

業界及專業人士可在網上登記申請入場券,公眾可在現場用八達通付款入場。

相關閱讀:

8月下旬去邊好?會展中心展覽最強攻略來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際旅遊展明日揭幕 「3+4」推出後旅客查詢增加(附展覽詳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